青知

这个人好像去世了

© 青知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赌

严重occ  人设崩  小心食用

这只是一个需要完善的脑洞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夹带黑白骨科 
我想  我已经被脑补  弄的有点懵

崽的小习惯 大天狗的亲吻   揉头  还是小狐崽没觉醒被晴明倒着提尾巴的崽哇哇叫  大天狗抱着刚分下来的达摩站的远远的看着崽

如同电影在我脑子里 我中毒了

大概是就是崽一觉醒来就发现大天狗坐在身边给他削苹果   让崽觉得很惊悚  因为在他脑子里大天狗和温柔不沾边

一直都是高高在上 很冷漠  大天狗说崽失去了一段记忆  以后会慢慢记起来 

崽出门 后发现所有妖怪包括晴明都用怜悯的目光看着他 

崽很奇怪  然后问晴明到底是怎么回事  晴明说你为了救大天狗  被打坏脑袋了  明明没有那么强却非要上去挡伤害  这一躺就躺了十几天  吓得我们不轻   

崽本来已经接受了这个理由 

和大家该怎么怎么样相处  和大天狗总是有着暧昧的关系  但是这不妨碍他到处撩妹 虽然回来时大天狗总是阴沉的看着他 

然后处于不知道什么鬼的情况下,妖狐和大天狗做了。

后来妖狐才慢慢记起来 

是他先去招惹的大天狗

式神虽然是被阴阳师降服后召唤而来的妖怪,有着特殊的法术让式神忠诚自己…

但是崽觉得这对于自己想要的不同,他想要自由,不在每天被阴阳师控制着……

大天狗从被召唤来就对晴明很忠诚,仿佛就是为了成就阴阳师一样。

崽看不惯,各种找他麻烦。

最后无计可施,却发现了不一样的大天狗。

坐在高高的树上,安静的吹着笛子,身上没有他难以靠近的威压。

抬起头,那一刻,崽觉得,他的心在疯狂跳动。

自由,他从大天狗身上看到了自由。

无论身处何地,这个妖怪总是冷漠的,仿佛事不关己,只有绝对的强大才会这样。

他渴望着能和大天狗并肩作战。

后来鬼使黑告诉他。

你不能去惹怒大天狗,他和你那些认识的妖怪不同,你会被当做食物的。

吞噬妖怪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

我们无法抵抗对ssr的臣服,就像那些n的小妖怪  你不也是很爱欺负他们吗…

那不同,晴明大人说,那能吃…

可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被召唤来的式神有什么不同?

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气愤?

我弟弟,鬼使白就是这样被喂给了我升星

可是你弟弟不是在这里吗?

那天,晴明大人说想强大吗。

我说当然想 

然后就去了一间屋子  他让我闭上眼睛一分钟 

从屋子里出来我弟弟不见了 还有好几个式神也不见了

我当时都快疯了,可是晴明说  他会把弟弟还给我的 

看 他把弟弟还给我了  鬼使黑指着那个永远一级的鬼使白  他没有觉醒  身上也没有御魂  只有七八岁智商   只知道跟在鬼使黑身后 哥哥哥哥的叫 

崽有些恐惧

晴明大人不会把在下送给大天狗大人吃掉的他已经六星了 他很强大了

如果大天狗觉得你烦  和晴明说不想在看见你  你觉得晴明大人会站在那一边?

妖狐睁大眼睛,恐惧充斥在脑子里。

我有点不舒服回房间了。

鬼使黑拍拍他肩膀欣慰的说

我只是想你能明白这些事情,不要想搞事情。

妖狐想我可是妖狐啊,引诱俘虏人心是我最拿手的。
不管多么困难,他都要去试试。

我命定的爱人啊,你总会爱上我的。

后来崽真的成功了,他倒追到了大天狗。

他和鬼使黑打赌,大天狗会爱上他,如果他赢了就把半年的达摩分给他。

崽知道,鬼使黑只不过想让他弟弟能长大一点点,一点点能记起来以前的事情就好。

【式神如果没觉醒的话,只有被召唤来后的记忆,觉醒后会知道自己还是妖怪时候的记忆,升三星会有成年人的思考能力。这是私设】

无数次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游戏,自己总会玩腻的。

后来他沉溺其中,直到有一天和鬼使黑炫耀。

被大天狗知道了崽是抱着目的来的,很生气。

为了逃避,崽偷偷从孟婆那弄来了孟婆汤。

放在茶里送给大天狗当赔罪…

大天狗没有喝,只是看着他,目光深沉。

崽就自己笑着说,喝了这杯茶,我们的事情一笔勾线
,你没有爱上我,是我输了。

大天狗看着他倒下,举起了茶杯说。

不如我们在来打一个赌,赌你醒来会不会爱上我。

评论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