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知

这个人好像去世了

© 青知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兽人之冬3

异世界兽人大陆设定。

野蛮强势巨熊族露X文雅腹黑古龙族耀

非清水生子向,不喜慎点。

————

古龙族之所以被称为古龙族是因为他们的先辈曾和神生活在一个年代,而龙神是唯一没有陨落至今还活着的神,但他已经数千年不过问任何事外事,也只庇佑龙族的子民。

在众神陨落海神沉睡那天,他让他的子民立誓在也不能让龙族卷入战争,不然就会被蜕其龙身,失去自身强大的力量。

王耀,龙族少主,一个一出生就被龙神祝福会带来黎明曙光,冲破一切黑暗的孩子。

他的兽纹是最稀少的红色,眼睛是琉璃金,本就是帝皇命,只是多出了一个天命者,原本的帝命一夕之间变成了让人啼笑皆非的皇后命。

但,所有龙族都认为他是改变龙族命运的人。

有一天龙神突然让他去祖庙。

当他从祖庙里出来,收拾了东西离开了龙城,结交各族的族长,寻找龙神说的天命者,可辅佐他当上兽皇太麻烦,杀掉他最简单,王耀认为只要引来天上雷电劈死他就行了,而且还神不知,鬼不觉的,最重要的是他是公龙生个鬼的小孩,想想就毛骨悚然。

他和伊万是在狼族相遇的。

那时候他被狼族当成人族抓到,他原本想唤来雷电把这群狼给劈了,而伊万突然出现把那些狼都咬死了,那群女孩感恩戴的拿着王耀的信物去了龙族的传送塔。

王耀盯着他一脸古怪,瞳孔是紫色,胳膊上有个明显的银色兽纹,就是这个兽人么?看起来好弱的样子…

王耀用手比划着,为了报答他的恩情要完成他一个愿望。

其实是对他不怀好意,但是总不能说,你好,我是来杀你的,说这种话除非王耀脑子进水,何况他还想看看这个兽人到底是怎么让自己喜欢的要死要活的。

他就跟着伊万,伊万那时候正被几个叔叔追杀,忙着逃命,他没心情在带着一个陌生小美人浪迹天涯,而王耀就像鼻子最灵敏的鬼魅一样无论怎么都甩不掉。

最后伊万差点想杀了王耀,当然他也这样做了,他化作兽人把王耀压倒,想要挖出他的心脏然后吃掉,当他的牙快咬上王耀脖子,他几乎能闻到那诱人的鲜血的味道,突然腰上像被蚂蚁叮了一口,然后身体就动不了。

王耀淡定的推开他,在他手里拿着一根针,而伊万就维持着那个动作,长大了嘴,像雕像一般横躺在地上,动作蠢的要命。

那整整一天,他都是那个动作躺在地上,半边身子都麻木了,他在心里发誓要把王耀各种不能描写的血腥方式不能描写,不然他忍不下这口气,说着说着眼睛里就被风吹来的沙子迷了眼睛,一股清泪从眼框流到地下。

他看着王耀拿出各种食物,坐在火堆旁,优雅的吃象倒是挺赏心悦目的,可他的胃像是个无底洞一样。

那也是伊万第一次听见他的声音,他一直以为王耀是个哑巴,分不清到底是少女还是少年的声音,反正很好听。

“哭了啊。”王耀蹲在地上,揉揉毛茸茸的熊耳朵,面上谦谦君子般。就他这副蠢萌的样子,还未来兽皇,龙神果然在逗他玩,他喜欢谁都不能喜欢这样一个蠢东西。

“你不是要杀我吗。”

伊万心情简直是无法言语。

看他动弹不得,王耀温和的笑笑从地上捡来个石头,在伊万面前晃了晃。

“牙齿挺锋利的,我给你磨磨好吗。”

那是伊万此生受到最大的阴影,他,巨熊族第一勇士,兽人百年难得一遇的紫瞳皇者,就这样被一个来历不明的小矮子蹲在地上磨牙齿。

“你还要杀我吗?”王耀蹲在他的熊爪前,歪头俏皮的一笑,这一笑不打紧,伊万只觉得魂都被这小矮子醉人的眼神勾了去。妈的,这小矮子,长的一副好皮囊做什么。

“我忘了你不能说话了,抱歉。”

王耀拿出一个针包,在他身上扎了一下。

“好了,你可以说话了。”

“你是谁?”

“我不是人族,我的名字是王耀,是智者的传人,你救了我,我要报答你,你有什么愿望吗?金银财宝还是至高无上的权利?”

“放开我。”

“这个不成,放了你,你又要杀我怎么办。”

“放了我,我不会杀你!”可我没说不能报复你。

“你的眼睛告诉我,你想要…我拿你当兄弟你竟然想上我。”王耀扶额。

“就你这营养不良的亚兽,我还看不上”伊万脸一红,不敢看王耀的眼睛。

“亚兽?谁是亚兽了,我是如假包换的龙族,可不是你这些卑微的兽人可比的。”王耀冷冷一笑,眼角的那一抹红色没有让他显得女气反而有种独特的美。

古龙族?传说中他们修建了巨大的城市,地上都是纯金白银做的地砖,街上铺满了珠宝,到处摆放着精美绝伦的瓷器,原来神秘的东方龙族,神族后裔…长这样弱…传说果然都是不靠谱的。

看着王耀转身,伊万连忙大喊“你别走啊,喂,小矮子,快放了我。”

“说谁小矮子,你这头白熊瞎子不想要你的爪子了吗?让我放了你没问题,你去找吃的,然后回来给我做吃的,我们龙族的追踪术没有兽人能逃脱的了,你别想逃跑。”

“我不跑,你快放了我,我尿急…”

“没事,你尿吧,这只有我们两个,你现在又是一头熊,我不会拿你当人看的。”

妈的,这小矮子生的水灵灵的性格怎么就这样让人火大。

从此两人的命运线就纠缠在一起。

王耀站在那座高塔看着漫天星河,那座塔是用来传递消息,预防外敌入侵的一道防线,他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到底是正确还是错误。

在龙神殿轮世镜里看到了的未来,让他不安。

各兽族的联盟,拿着武器在开阔的草原打仗,他看见伊万穿着他亲手在矮人族最好的炉灶里打造的盔甲,张狂的冲那边的兽人联盟晃着斧头,而他王耀,背着弓箭骑着马在伊万身旁,他们一点一点 吞并周围的兽族,让孩童们传唱着兽皇出世的歌谣,而伊万的性情不在保留暴躁残忍,只要不归顺他的兽族就会被坑杀,被俘虏的亚兽都会被打上奴隶的烙印,兽人则被铁链穿了背后肩胛骨和脚环不能化兽。

他看见伊万登上了兽皇之位,看着各兽族臣服,看着大海,看着天空,不满足的伊万说只有战争才能让他心里的嗜血的疯子安静下来,他说他就像一头不知饱食的饿鬼,一旦停下来就会被饿死,可是食物到嘴里就会被烧成灰烬,他很痛苦抱着王耀,苦苦哀求自己为他生一个孩子。

可是孩子的诞生并没有让伊万停下脚步,他看着天空,整个天空都是翼族的,他们自由的盘旋,他们是那么自由的拥有着他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天下。

伊万几句话就挑起了有翼一族的内斗,看着他们为了抢夺翼皇的名头你争我夺。

他看向了被冰封的大海,命人开始在海边修建起高高的城墙,因为常常海底地震,冰雪封海,逃难的水族人不得已上岸在城墙下哀求食物,犹如牲畜一般。

而自认高贵的人鱼公主跪在王耀脚下疯婆子一样求一片小小的土地,而伊万却让她签下了海族为奴一百年的条约,从此水族沦为被玩弄的下等奴隶。

而伊万把目光投向王耀的家乡,那个被龙神庇佑的领土,那有着数不清的财宝,那些曾逼迫王耀杀了他的龙族长老,那些让王耀失去力量的狗屁族规。

这世界原本就是疯狂的,何不在疯狂一点。

因为一次误会,他和伊万在争吵中决裂,王耀带着孩子回到龙族,在三考虑之后,关闭了进入龙族的结界,成了下一个龙族族长。

星空大陆在无神族。

而伊万变的越来越嗜血,最后在征伐有翼族中,被有翼一族和海族联手设局围困在亚特海湾,人鱼公主使用禁咒诅咒伊万会在她死后溺水而亡。

从此以后星空大陆陷入数千年内外斗争。

“耀?你怎么了,一直在发呆。”伊万从背后抱着王耀还蹭了蹭。

王耀失神的问“伊万,你相信宿命吗?”

“又在想你做的那个梦?”

王耀没有说话,他靠在伊万怀里看着天空叹气。

他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龙神让他看这些,只是想让他放弃伊万。

谁也无法抢走属于我王耀的东西,宿命不是要我们打仗吗,只要采取仁政,让他们自降,这样后面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伊万,你不是想要孩子吗,我答应你,在我们巨熊城修好那天,我会让你亲眼看着我把五叶果吃下。”

“小耀,你没发烧吧,说什么胡话。”

“…算了不和你说了,看那颗星星,最大最亮的那一颗是帝星。”

“小耀,你常常说要我当上兽皇,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高兴,你就得去做。”

“我觉得我们现在也挺好的。”

“非要等人刀架到脖子上你才知道害怕?你知道龙神为什么会让我和你在一起吗,因为我和他打了一个赌,这个赌关系到我们能不能长命百岁,儿孙满堂。”

“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和他有关系吗,你是我的人,谁也别想抢走,谁抢我屠了他全族。”

“如果是我自己要离开你会怎么做?”王耀好笑的问。

“打断你的腿,把你关起来一辈子,然后给我生一窝孩子。”伊万毫不犹豫的说。

“正经点,你给我听着,我王耀从来不是一个依附于强者的人,一般都是人依赖我,崇拜我,给我提鞋跪拜。所以,你该懂的,我不会为了某个人来为难自己,让自己心里不痛快,留在这里,全然是我乐意。”

看着伊万越来越黑的脸,王耀的指尖按着伊万的唇,打一闷棍给个甜枣他还是懂的。

“你不是要孩子吗,不如我们现在先练一遍如何?”

果然伊万脸一下就变回来了,他拦腰把王耀抱着跳下塔。

王耀没害怕,倒是很兴奋,他是龙族,最喜欢的便是在空中御风。

伊万化作兽形让王耀爬在他背上,然后让他抓紧,往前一跃跳起来两丈高。

王耀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和看着静悄悄仿佛只有他们两人的草原,有点想哭。

智者老头说过,是他自己没弄明白,一会把伊万当做自己的恋人,要他只对自己一个人好,一会又要他变的果断狠厉,不讲私情。可他变的强大了,又怕他到最后变的面目全非,就想用情爱把他拴住,死死拴着又怕他被温柔乡冲混了头没有斗志。

他也不想这样的,可是那是伊万,是他深爱的伊万。

“自己都没搞清楚怎么处理和他的关系,又怎么能怪他对你忽冷忽热不心生隔阂,年轻人就是爱瞎琢磨,所以这君臣恋玩不得,你啊还是杀了他,回古龙族老实当三百年族长吧,而那时候这小子就不再是什么天命者,随你搓圆挫扁。”智者老头抽着长长的水烟,颇有些玩笑般的语气。

“我不,明明现在就能得到的东西为什么要三百年以后再得到,我王耀偏不相信天命,偏要逆天而行,等着瞧吧老头,我和伊万不会走到那一步的。”

“我只能说,祝你好运,我可怜的孩子。”


——

这是宴会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不过应该不影响阅读?

这一段太长,原本想精修,但是真的没耐性了,以后慢慢修文。

CP是主露中   微法英,可能会有米菊  。 

我觉得我找不到同时吃这三对的同好,米菊在国内的待遇如同露中在日本的待遇,冷极了。QAQ

评论 ( 8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