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知

这个人好像去世了

© 青知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那是爱情17

咳咳,久违的更新。

纯情霸道露X高冷女王耀

——————

也许是心里压抑的东西太多,身体本就不怎么好的王耀还是扛不住了,一病入山倒,从开始是头晕目眩,再后来便是止不住的咳嗽,本来谋划的事情也只能搁置到一边。

王耀用手帕捂着嘴,只觉得肺都快咳出来了,为什么倒霉的身上所有的毛病都出来和他作对了。

这可急坏了阮氏玲,她找来医师,医师说他也无能为力了,因为药吃下去根本不管用,气的她差点烧了那医师的胡子。

撑了几天的王耀最后还是人事不省了。

到最后无计可施的阮氏玲想起了被关在地下室的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以为王耀已经和他达成了共识,可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王耀又下令把他关了起来。

而阮氏玲她让负责看守的十五打开地下室的门,如果公子有什么事,她一定杀了这个男人给公子陪葬。

伊万挡着眼睛,看着光芒中有个人。

可是让他失望的是,来的人不是王耀而是阮氏玲。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听懂我的话,可是公子生病了,你必须救他,不然你也别想活。”

伊万走出地下室,从阮氏玲的脸上来看,要么是王耀气消了,要么就是他遇到无法处理的棘手事了。

伊万推开门,他闻到了一股奇怪的让人喉咙发苦的味道。

然后便看到了躺在床上无意识咳嗽的王耀,他那张漂亮的脸上是伊万从未见过的惨白,眼睛紧紧闭着,手痛苦抓着被子。

伊万走到王耀床边,怎么会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到底是怎么了。

“小耀?”

“别碰他,不然我剁了你的手。”阮氏玲小声的说着。

小九小心端着药碗,走进门看到伊万惊讶的说。

“大个子,你被放出来啦。”

“他怎么了?”伊万问。

“公子生病了,病的很重,你们这的医师治不好,我们打算回华国医治。”小九苦着张脸,他给公子熬的药是治疗风寒的,虽然效果甚微,只能让公子不在干咳了。

“小九别和他废话,问他到底有没有方法救公子。”

“你有办法救公子吗?”小九问。

伊万沉默了一会“你们都出去。”

“他让我们出去,也许他有办法。”小九拉着阮氏玲的手腕说。

阮氏玲冷哼一声,被小九拉着出门了。

“你是要死了吗?”

没有人回答他。

“你不能死。”

可是伊万想了很多,到最后还是没有一个能帮他救王耀的人,烦闷的坐在王耀床边,拿着他的手捂着自己的脸。

他有些理解王耀说的话了。

孤家寡人,孑然一身,死了病了又有谁知道,倒不如紧紧坐在那个最高的地位,就算是巴结,就算是阿谀谄媚,他们也有可能会救你一命来延续自己的荣华富贵。

是他不懂,他以为呆在一个远离宫廷斗争的地方就会很安全,可是没有实权,他连保护自己土地上的无辜平民都保护不了。

权利…

他的姐姐,那个疯婆子说不定早就知道了他藏在这,只是为了逼他自己出去,逼他听她的话才一直蛰伏在周围,等待着时机嘲笑他的无能来彰显自己才是最出色的。

野心总是要受到危机生命的威胁才能得到最好发酵。

伊万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不想伤害任何人,也不想对什么多做解释,他的黑化是源于自身受到了威胁,他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也很自卑,因为他的父亲为了培养他,让他经历过很多痛苦的选择。可他每次都选错了,而他的姐姐安娅每次都能做出最好的选择,无论什么事情安娅都会帮他,无论什么。

所以当安娅杀掉父母时,伊万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安娅和他一样,布拉金斯基家是所有人都一样,会对看中的东西偏执到病态,得不到的就想毁掉。

还有就是伊万完成他父亲布置给他的任务时,曾被一个同龄的男孩抓到犬戎部落,当了一个月马奴,那时候他的父亲并没有救他,而是让他自己找方法离开,是安娅拼了命救他回来的。

所以,他才不愿意和安娅有争执。

而王耀作为正宫所出,是血统最高贵的嫡子,原本被所有人高高的捧着,却因为生病不得不被囚困于高高的宫墙内,他无法拿起他的剑战斗,而他的父亲更希望他是一个勇猛无畏的战士,他想保护自己的母亲,却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但是他很快找到了另一个方法让自己强大,那就是养暗卫,然后控制华国的所有的经济命脉,天生的商人一般做起生意来如鱼得水,他的父亲也如他所期待那般立他为太子,直到他听到父亲和母亲的争执他才明白,他这个太子之位是母后放弃尊严苦苦哀求来的,并不是他做出的成就让父亲下定决心。

心高气傲的王耀决定要做出一件让父亲认可的事情,才会那么冲动的来到国界计划了一连串的事情,可是老天这一次没在站在他这边。

追根究底,他们两人只能说是相见恨晚,到底是殊途同归还是同归于尽,谁也无法预知。

→_→

现在我脑子里有两个文案,这也是我迟迟未更新的原因。

1,去见女王,开启宫斗打怪升级模式。
2,   回华国,开启美食模式。

评论 ( 2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