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知

这个人好像去世了

© 青知
Powered by LOFTER

【EC】爱神小甜心

昨天在群里的爱神设定 我自己蛮喜欢就扩写了_(:D)∠)_
参考丘比特的故事,傻白甜,严重OCC慎入。

童话故事应该是这个开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古老的王国,王国内的人都很忧心未来的国王是个严苛的统治者,为什么人们会这样想?

噢,那大概是他们王子艾瑞克殿下从来不笑,是的,没错,他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人见他笑过,他永远板着一张脸,像某些顽固的老神父。

在他对第七个公主的画像说出尖锐的批评后,他成了世界最英俊却最不受女孩们喜爱的王子。

谁会喜欢这样一个傲慢无礼的人?

就这样,一年一年过去了,王子就快到继承王位的年龄。

可他还是单身汉,其它国家眼里的钻石王老五,无可奈何的国王说,你要是不结婚,就不能继承王位。

天国内永远是美好祥和,爱神们在挥动翅膀,享受着音乐。实习爱神查尔斯趴在花丛里,看着他的记录本,那是第一千个人类的名字,只要帮他找到爱人,自己就是正真的爱神了,是吧,多简单的任务。

查尔斯拿着他的爱神弓,像一阵春风,轻轻地降临了人间。
他看到了王子,眼睛睁的大大的,首先他得夸奖一下这位王子的外表,真的是从头发到脚趾头都是成熟男人的魅力,这绝对是找到真爱最佳的工具。

然后是找到王子命中注定的爱人,他翻看记录本,将王子的一生经历看的仔仔细细的,希望找到一个完美的人选。

可是很遗憾一个也没有,他对任何女孩一样冷漠。

可能是因为王子是一个画家,所以无论多美丽的人,总能被他挑出瑕疵。

而傲慢的王子殿下,正在画室画他的梦中情人。

王子成年时做过一个梦,那是在一个及其美丽的地方,梦里的他走进了一座神庙。

神庙里有很多长着翅膀的小孩,他知道那是天使。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青年的背影,他身上穿着半透明的薄纱浴衣,王子殿下跟着他走到了一个很大的温泉池,青年跪在池边,用手指试水温,听到艾瑞克的脚步声,他抬起头面上全是惊讶。

这个天使居然能看见自己。

王子无法描述那种美,他开始学画画,可他无论画多少张,王子都画不出他的五官。

如果把目标困难度十设为最难,那么王子殿下一定就是十一,最困难的目标。

他对王子说,亲爱的王子殿下,您好,我是爱神查尔斯,我是来帮助您找到真爱的。

艾瑞克看着突然出现长着翅膀的蓝眼睛小孩没有多大惊讶,因为他知道,这个画室除了他没人敢进来。

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他很镇定的问神灵。

查尔斯想了想,他不能说神后好看,也不能说他母亲好看,于是他对王子说。

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是你爱的人。

那爱是什么?

爱像花朵,像星空,像一切美好的事物。

神也会有爱吗?

当然,我爱所有相爱的人,爱就是我神力的来源。

那如果我没有找到爱人,你会怎么样?

查尔斯单纯的笑着说。

怎么会,你的命定之人一定会出现的。

她也许是位优雅的公主,也许是一个农民之女,她有你喜欢的金发,一对漂亮的蓝色眼睛,她给你梦幻的爱,让你欲罢不能。

打断一下,我不喜欢长长的金发,但蓝色眼睛倒是可以考虑。艾瑞克没有透露自己的内心深处的想法。

那你可以画下来,嗯,她有着着很短的棕色头发,一对美丽又梦幻的蓝色眼睛,恰好能让你搂进怀里,皮肤还得白的像牛奶,有孩子气的雀斑在鼻子上,还有嘴唇要红的像成熟的樱桃。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想法?内心深处的秘密的看穿,谁也不会不好受,艾瑞克眉头皱的更紧了。

因为我是爱神啊,我无所不能。

艾瑞克看着小爱神挥动翅膀,飞过去吃他桌子上的草莓,他真是自来熟。

他脑子里渐渐凝聚出一个人的五官大概,王子殿下拿起画笔,一笔笔描绘出那个样子。

查尔斯看着那副画像,赞叹的点了点头,就是觉得有些眼熟,但他没有在意,也许是他在记录本里看到过,管他呢。

王子殿下,你可以把画像给你的子民,他们会帮你找到她。
艾瑞克点头,他为一个绮丽的美梦已经伤透了无数少女的心,现在连爱神都来帮他,他不能在让母后也伤心了。

可是小爱神有些不太靠谱,他真的是来帮忙的吗?

在艾瑞克第四次把小爱神从他的酒窖里抱出来的时候,查尔斯说自己其实已经六百岁了,他的母亲不喜欢他长大后的样子,还说爱神都是小孩子,你是我儿子也得一样。

王子殿下则无奈的说,那不是你喝酒的理由。

可麻烦事还在后面,一无所获,王国内没有这样的未婚女孩存在。

查尔斯并没有气馁,他乐观对王子说。

说不定殿下的爱人在其它国家。

于是王子将画像送到了很多国家,终于找到了和画像相似的美丽的少女。

她是天生失明的盲人,眼睛不能见到阳光。

查尔斯拿出了他的爱神之弓,在这几个月里,他已经把王国内所有好吃的好玩的都试过了,如果不是王子还会陪他下棋,他真的会无聊死的,现在他的任务终于要完成了!

他正准备偷偷的在女孩胸口射一箭的时候,被艾瑞克抓住了手,他眼睁睁看着那只闪着粉光的箭消失在自己的手里。
查尔斯震惊的看着艾瑞克,父神在上,他绝对没有想爱上一个凡人。

查尔斯挣脱开,挥动翅膀在艾瑞克眼中消失不见。

而盲女并没有一对蓝色眼睛,所以也不是王子要找的人。

那天晚上,查尔斯在一座荒废了的灯塔上,他那被母亲固定的少年身体开始发育,是极其痛苦的一夜。

他在一晚上长成了一个成年人。

查尔斯不敢回天界,也不敢去见他。

艾瑞克,他的王子殿下。

因为爱神之箭,他爱上了艾瑞克。

他的母亲婚姻女神非常生气,因为她预见了查尔斯会和王子在一起,于是她对查尔斯说,王子的爱人是一个非常丑陋的妖怪,他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她派查尔斯用爱神之箭射中凡间最丑陋的妖怪,让艾瑞克爱上它。

王子殿下为了王国不在婚姻女神的怒火下毁灭,他娶了丑陋的妖怪,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妖怪有一对美丽的蓝色眼睛。
是查尔斯,他没有听从母亲的命令,是他变成妖怪和王子殿下结婚。

艾瑞克看着妖怪变成了一个青年,他有着一头柔软的棕色头发,一对美丽又梦幻的蓝色眼睛,皮肤白的像柔滑的牛奶,还有孩子气的雀斑在鼻子上,就像精灵,不,他是天使,因为他的嘴唇红的像成熟的樱桃。

查尔斯?艾瑞克试探的问。

王子殿下,我很抱歉,因为我的缘故,你要娶这世界上最丑陋的妖怪为妻。查尔斯十分愧疚,他蓝色眼睛里闪着泪光。

不,我娶的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艾瑞克看着他,笑出了一排像鲨鱼般的牙齿,原来他命中注定的爱人就是查尔斯,这个小麻烦鬼。

故事的最后像所有童话故事一样美好。

已经成为正式爱神的查尔斯从母亲那得到了生命共享的灵药,查尔斯的同伴们送给王子一对翅膀,而父神赐予王子不老的容颜。

当然,父神做了一点手脚,他故意让艾瑞克在四十岁时停止变老,这真是一个十分孩子气的恶作剧。

性格乐观的查尔斯很满足了,因为他的神力之源,他的爱人艾瑞克会和他永远在一起。

哦,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他没和艾瑞克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母亲会把他变成小孩子了,因为他偷吃了禁果。

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呀。

评论 ( 9 )
热度 ( 7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