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知

这个人好像去世了

© 青知
Powered by LOFTER

柏拉图与性幻想
脑洞2
错别字什么的忽略吧,我不想因为尴尬删文,然后不好意思重发_(´ཀ`」 ∠)__

查尔斯有个同租朋友叫艾瑞克,他们关系很好。
经常好到床上去……
艾瑞克经常有一些反社会倾向,因为查尔斯不喜欢,所以他一直表现的很正常……也许吧。
查尔斯很喜欢他们的关系,友善互助的朋友关系。
就算他们之间性和谐的不能在和谐,查尔斯也没打算和艾瑞克成为恋人,也许他想过,可艾瑞克从来不说,只会在脑子里假设……
他分不清,那些到底是艾瑞克的幻想还是真的……
但艾瑞克真是个好床伴,年轻的教授就爱他这一点。
查尔斯顺其之然的就把艾瑞克当做好朋友,他还向艾瑞克分享追女孩子的方法,试图让他做自己的僚机。
艾瑞克很生气,也很沮丧,他可以很轻松的举起世界上任何一座大桥,却对查尔斯这种心灵感应者无可奈何。
艾瑞克放任自己去度假调整心态,然后在机场候机时,发现自己根本放心不下,他怕自己一走,查尔斯就带回去一个女朋友,那太可怕了,他会用一切可以控制的东西杀了那个女人。
怒火中烧的艾瑞克退了机票去珠宝城挑了婚戒,想等查尔斯回家,向他求婚,是的没错,这几年的同居生活都说明了,他们多合适对方,适合婚姻。
可查尔斯不在家,他在参加学生顺利毕业的庆功宴会。
艾瑞克走进去后,坐在吧台要了一杯啤酒。
查尔斯被一群学生围在角落里,根本没注意到他。
他突然感觉到查尔斯在他脑子里说话,艾瑞克回头,看到查尔斯喝的醉醺醺的,看起来漂亮极了。
他们简短的交流了一下,艾瑞克用最快的速度,向正在和女人交谈的查尔斯求婚。
当着所有学生的面。
他居然成功了,查尔斯惊喜的戴上了那枚戒指,学生们将艾瑞克的求婚视频发到了学校论坛上,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浪。
艾瑞克觉得一段美好的婚姻生活向他招手,毫无疑问,他爱查尔斯,查尔斯爱他。
第二天查尔斯酒醒了之后,大段记忆涌上脑子。
他答应了艾瑞克的求婚?我的天啊,这是个错误!
他可是个不婚主义者。
查尔斯冷静思考之后,他不能向艾瑞克说,自己是一时冲动才答应。
因为昨天,他好像当着学生面大声喊了自己一直不愿意承认的话。
艾瑞克我爱你!我爱死你的老二了!这太棒了,我们需要一个婚礼!
查尔斯在消除学生记忆让一切恢复正常和顺其自然之中忐忑不安。
也许他该尝试一下,也许婚姻没有那么糟糕?
查尔斯脸上露出一个期待的笑容,看上去有些花痴。

评论
热度 ( 7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