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知

这个人好像去世了

© 青知
Powered by LOFTER

【威唐】渡君

正直威x病娇唐
 打傀儡有感  
 唐门杀了很多人 也加入青龙会 不喜欢这个梗可以不看
 这是个剧本  因为电脑不怎么好 所以拍不了视频  只能拍图片剧   过瘾了 _(:D)∠)_

        那日,我奉师命去往神威堡,本该晴空万里的燕云突然天色一变,风沙狂舞,还可笑的下起了瓢泼大雨。
   
   全身湿透的我拿着宝贝扇子挡住脸,另一手握着马的缰绳顶着风雨往北边走,后来马因为闪雷受了惊,绝尘弃我而去。
   
   我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泥沙里找不到方向,脚踝处还被可恶的毒蝎咬了一口,被咬地方肿的发紫。
   
   我迷迷糊糊的摔倒在地,滚到一个浅坑里,那里竟然都是流沙,我挣扎着高喊救命,我以为自己要死了。
   
   可我竟然幸运的遇到了你,是你救了我,背着我说前面有个地方可以躲雨,还说了什么我记不清了,我只知道,你的背上,很安全。
   
   你说武功好不好没什么的,只要自己开心,不去做违背江湖道义的事。
   
   你说你的梦想是能保护燕云的百姓安居乐业,名扬天下对你来说一文不值。
   
   你说的,我都记得。
   
   心底的感激变成了埋藏在心底的情愫。
   
   我警告那些不自量力的女人远离你,如若不然就废了她们武功,毁了她们那副娇媚的容貌。
   
   你只能是我的,谁也别想得到。
   
   妒忌让我变得疯魔,变得不那么像自己,可我一点也不后悔。
   
   可你还是发现了我是杀她们的人,你让我离开,你说对我很失望。
   
   你竟然不杀我,你让我走,我能去哪里。
   
   你忘了吗,是你说一生一世,是你说不在乎,是你给了我念想……
   
   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我不觉得有错。
   
   后来,你死在了你驻守的燕云边境,那些和你同行的人,说是和你情同骨肉,实则虚伪至极。
   
   我找了三天,才看到你被砍去头颅的身躯,掩埋在沙土里。
   
   是我养的猞猁闻到了腐肉的味道才让我发现了你。
   
   你和你那些兄弟被西夏来的强盗围困。
   
   你讲江湖情谊,你有赤子之心,你这个傻子,你居然让他们先走你来拖延,你真是天底下最傻的笨蛋。
   
   这些强盗劫住了你的马,你一人又能坚持多久,我多么希望我能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哪怕一起赴死。
   
   而那些可恶的秃鹫,竟然敢食你的肉……
   
   我送你的扇坠,你挂在胸前用手握着,你骗了我,明明你还是在乎我的。
   
   我的心好像死了一般,只想着一件事。
   
   为你报仇。
   
   我去了那群强盗的贼窝,他们还在开庆功宴,那个向贼首献上你人头的强盗,还敢诋毁你的名誉,你明明是我见过最英勇的人。
   
   站在高高的沙岩上,我伸出手,连风向也在帮我,在他们粮草里下毒,在他们营帐里放火,在笑着看着他们被烧死,我心里却一点也不开心。
   
   你看到了吗,一个也没有逃掉,都为你偿命了。
   
   青龙会,我找到了明月心,我的表姑姑。
   
   她说,去吧孩子,血衣禁地,傀儡杀场,当你学会天下傀儡制造之术,你就会拥有一个完完整整的他。
   
   我背叛了所谓的八荒正道,背叛了师门,成了你口中无恶不作的坏人,你那些兄弟说我是武林败类又如何,呵呵,还不是都为你陪葬了。
   
   你活了过来,熟悉的眼睛和声音,简直一模一样呢,可是为什么这样多少侠要来妨碍我和你相守呢?呵呵,他们就没有想留住的人吗。
   
   既然如此,让他们留着这里好不好。
   
   你说杀了他们?
   
   可是杀了他们,你又要说我冷血了,不,你已经死了,在我面前的只是傀儡.....是你,还是傀儡.....我分不清了.......
   
   你们为何对我出手?我放你们一条生路,你们不走,那就别怪在下无礼了!
   
   八荒六合傀尸阵,起!
   
   谁都别想踏进这里一步!你们自相残杀吧!杀吧,杀吧,死了的人就不知道痛苦了。
   
   呵呵,是不是闻到了什么香味,那是让少侠们陷入痛苦回忆的迷香,都给我发疯发狂吧。
   
   陌上花年年会开,为何你年年都不能陪我看,你说的会来的。
   
   我,咳咳,好多血,咳咳,我的衣服都弄脏了,我不能让你看到我这样……
   
   呵呵,诸位少侠,你们说我是青龙会的棋子,你可曾有想过自己也不过是八荒的蝼蚁,死了谁又能记住你们的名字?
   
   当初那些正派用违背天地道义,违背世俗纲常将我与他分开,可是他死的时候谁又为他主持了正义?
   
   现在想杀我,还想妨碍我们长相厮守,做梦吧!
   
   是不是很疑惑为什么我没死呢,因为我要永生永世陪伴他,我在真正的八荒六合傀尸阵等你们。
   
   妄想打败我?
   
   不过是飞蛾扑火,唯有情才能永世长存……
   
   彼岸花开,陌上重逢。
   
   在下期待与各位少侠重逢,那时候你们也会变成这里的傀尸,毫无知觉,在也不会有痛苦了。
   
   傀儡又如何,杀人魔又如何?正道说我残忍,可是你们何尝又不歹毒?这里的傀尸可都是你们的师兄师姐,只要烧了或者砍下他们的头颅就能进来杀了我。
   
   不去试试吗?
   
   可笑啊,少侠竟然心软了,不烧了他们,他们就会杀了你们。
   
   痛苦了吗?我见到他尸体时比你们痛苦一万倍。
   
   我苦心研究傀儡之术,可是造出来的终究不是他。
   
   少侠真是有情有义的很啊,这些人并没有死去,只是服下了失去神志的药。
   
   是不是很后怕?我本来就是疯子,如若你们有一丝杀心,就会和他们一样了。
   
   无需少侠们动手,我已经服下了毒药。
   
   是你来接我了吗......
   
   你看,陌上花开,彼岸…重逢……
   
   一切如故.....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